权威认证,品质保障!TCL空调获首批“产品双安全标准认证”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4月20日
权威认证,品质保障!TCL空调获首批“产品双安全标准认证” ......

4月18日,2023年消费类电子电器产品安全风险评估技术大会于第133届广交会期间在广州隆重召开,并正式发布了电子电器产品“双安全标准认证”,TCL空调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获得行业首批空调双安全标准认证证书。

“双安全标准认证”相对目前已经在执行3C而言标准更加严苟,是在产品满足现有相关市场准入安全标准基础上,通过多年跟踪、多渠道收集产品质量安全事件,采用搭建使用场景环境、细分使用人群,进行风检评估试验,评估可能遇到的安全隐患和潜在风险,给出风险评估结论,对保证产品安全设立了一道高可靠性的防线,保障产品使用过程中的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为消费者购买决策提供有效的甄别标识。

产品安全是产品的生命线,更是TCL空调发展的头等大事。TCL空调当前已建立了全面覆盖用户需求研究、产品设计开发、供方质量管理、生产制造质量管理、运输仓储质量管理、售后服务质量管理等的全链条质量管理体系,自始至终将用户满意作为追求的目标,为用户创造健康、舒适、安全的空调使用体验。

除了本次获评的首批空调双安全标准认证,近年来TCL空调还获得了首批智能认证、首批绿色认证、首批气密性认证、首批低碳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在产品可靠性、智能化、绿色化建设等方面走在行业发展的潮头,成为空调行业高质量发展标杆的同时,也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标签:TCL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