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家电O2O新战场 京东家电专卖店TOP客户游学TCL空调武汉智能制造基地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4月24日
决胜家电O2O新战场 京东家电专卖店TOP客户游学TCL空调武汉智能制造基地 ......

4月21日-22日,TCL空调&京东专卖店2023 TOP客户游学峰会迎来200余名京东家电专卖店的核心客户。客户们以游学的方式,在TCL空调武汉智能制造基地中感受TCL空调发展脉搏,不仅刷新对TCL空调的认识,还为新阶段的发展谋篇布局。

据介绍,目前已有过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覆盖全国2.5万乡镇和60万个行政村。近年来,TCL空调深耕新风赛道,并以不断加强京东家电专卖店的布局和建设,2022年已实现京东家电专卖店平台销售行业前五,成为增速最快的空调品牌。

TCL空调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完成了品牌战略的升级、产品的蜕变、智能制造布局的完善。

在技术上,TCL空调聚焦新风赛道,已拥有大新风量低噪音技术、变频节能技术、智慧柔风技术、60℃高温强冷技术、电量可视化技术等五大国际领先技术,成为新风空调的普及者和领军品牌。

在产品端,TCL空调的新风空调产品不断迭代升级。于2022年12月发布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推出首创可呼吸新风技术——双向新风,实现从传统“单向新风”到“双向换新风”的突破,再结合呼吸模式-新风吸气模式-排风模式-内循环净化模式四大模式,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智慧健康空气的需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TCL空调的新风“和翼”柜挂系列入选了 2023年京东家电专卖店S+产品,体现了市场对TCL空调新风技术、产品和品牌实力的充分认可。

在制造端,TCL空调武汉智能制造基地近日的全面启动,更为TCL空调满足市场需求提供充分保障。据介绍,该基地占地585亩,总投资34.2亿,首期273亩,建筑面积为26.5万平方米,年产能600万套。该基地集智能制造、科技研发、智能物流、智慧园区、数字应用于一体,通过智慧园区系统及“6+1”工业互联网平台集成的数字孪生技术,打造世界一流的智能制造实力。

本次活动上,来自200多名京东家电专卖店核心客户走进TCL空调武汉智能制造基地展厅,深度体验以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为代表的智新风、智柔风、智净风系列家用空调产品,以及家用中央空调、轻商等产品,再次刷新对TCL空调健康空气管理、热泵和热能管理的专业品牌形象。

同时,他们还走进TCL空调武汉智能制造基地,感受全球首条无尘新风空调专用生产线,纷纷为TCL空调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智能制造上取得的突破点赞。

TCL空调组织本次京东家电专卖店的游学活动,拉近了市场与中国家电智能制造前沿的距离,为家电O2O业务发展注入了动力。京东零售家电事业部全渠道业务部华中大区总监聂亮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刷新了市场对TCL空调的产品力和品牌实力的认识,对TCL空调年度S+新风产品大卖有了更充足的信心。

标签:TCL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