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厨房拥挤难题!海尔1机12用的御家集成灶上市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4月28日
破厨房拥挤难题!海尔1机12用的御家集成灶上市 ......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厨房面积都较为狭小,人们对高质量美食的需求却逐渐上升,厨房不仅是家里的油烟重地、其空间利用也是最高、最频繁的。如何在厨房拥挤的有限空间里,实现更多的厨房功能?海尔集成灶就能很好地解决这样的问题。

  在4月27日开幕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上,海尔御家集成灶正式上市,从烟机灶具到一米橱柜、台面、蒸烤箱等,这款集成灶整合12种烹饪功能,将大大节省厨房空间、提供破解小厨房的难题。此外,御家集成灶搭载了双腔免拆洗、变频有效风、高温专业烹等强大科技,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集成厨房场景体验。

  御家集成灶上市,解决厨房臃肿痛点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厨电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但家庭厨房面积有限,据统计,有超过50%的家庭厨房面积不足6㎡。当今用户面临的最主要的难题,就是现有的面积空间太小、需要的烹饪功能一件不少。

  此次在AWE最新上市的御家集成灶,专门针对此类痛点,给出专业的解决方案。御家集成灶一机整合12种烹饪功能——一米橱柜、一米台面给到整洁的烹饪场域,烹饪环节中还能提供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保温箱,电饭煲、电炖锅、发酵机等丰富功能,在最小的空间内实现最丰富的高效烹饪体验,更好地满足品质消费升级的烹饪需求。

  集结行业尖端科技,助力品质生活

  众所周知,集成灶并非只是给厨房电器“做加法”。为了整合多种厨房电器、实现各项功能的使用效率最大化,海尔集成灶综合厨房空间的科学动线和用户与时俱进的生活方式,升级智慧厨房的场景生态,在AWE现场展示了“高端集成、御家有道”的御家集成灶新品。

  具体来看,最新上市的御家集成灶创新升级了双腔免拆洗、变频有效风和高温专业烹三大科技。

  首先,DSI双腔速吸科技使风速提升13%、拢烟面积增大32%,油烟逃逸率比普通单腔的集成灶降低了80%,速吸畅排油烟更有效。为了直观展示集成灶的双腔免拆洗能力,工作人员在台面区域摆放了实验风车,开机后所有风车都被吹动,显现出强大的拢烟能力,有效避免油烟逃逸。据现场介绍,御家集成灶将风速提升1m/s,就相当于1秒多吸50瓶矿泉水,为用户提供高效的净烟能力,保证了厨房空间的洁净。

  能吸烟、能净烟,海尔集成灶12年免拆洗也丰富了用户的实际使用体验。在AWE现场,免拆洗系统的爆炸模型为我们展示了动态油烟分离科技,采用动态油网拦截油烟中的油滴,更好地保证烟腔内部的洁净,使用12年相当于普通集成灶使用1年。

  其次,直排变频有效风科技能实现烟气自感应启动,在公共烟道内自动监测并适配调速,根据实时烟道风压切换合适的运行模式,在御家集成灶的强劲吸排动力下,保证开放厨房也无惧油烟。

  再者,这款集成灶囊括了蒸烤炸炖四合一的强大功能,蒸烤箱实现了260℃的超高温专业蒸烤,高温速烤能力远超普通集成灶,其66L的大容量,以及金刚石瓷膜内胆,既能保证聚餐时一锅出菜,又能方便用户餐后清洁,让用户在家也能在智慧场景中轻松做出大师级菜品。

  可以说,海尔集成厨房坚持创新变革的品牌调性,集结了行业尖端科技,为的就是给用户提供“吃、买、存、做、洗、改”的一站式饮食全场景升级服务、带来真正绿色、健康、集约、高效的空间,打造更全面的智慧场景使用体验。

  为烹饪“减负担”、为厨房“增颜值”,海尔新上市的御家集成灶将更好地

  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构建厨房生态,为消费者提供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凭借场景优势领跑行业科技的同时,海尔集成厨房更多关注用户实际生活问题,关怀更多家庭的美好烹饪生活。

标签:AWE2023 海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