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评测感官实验室首次对外开放,乐佳善优是唯一受邀的母婴品牌方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5月08日
老爸评测感官实验室首次对外开放,乐佳善优是唯一受邀的母婴品牌方 ......

老爸评测“金舌头”挑战赛 聚力品牌升级

2023年4月25日,老爸评测于杭州举行了一场以“来斗嘴,就现在”的感官评价体验活动,并预先通过感官评价员测试了四家不同品牌的“三分糖奶茶”的甜度感官测试拉开序幕。

老爸评测首次对外开放了其感官实验室,邀请了权威媒体及粉丝到场参观,乐佳善优作为唯一母婴营养品牌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感官实验室 提升产品品质研发标准

感官实验室成立初衷是为了把控产品在五感上的体验,提升用户对产品的感知和认同,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儿童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膳食体验,促使各品牌研发生产升级,创造优质产品而成立。

产品五感体验 正在被年轻的父母选择

随着新消费时代的到来,纵观整个母婴行业,各品牌发展势头如雨后春笋般迸发。90后、95后年轻父母成为消费主力军,面对琳琅满目的母婴用品,年轻父母有着自己的一套“选品”经验。

年轻的父母在选择上,产品价格、功效不再是他们关注的第一要素,产品的颜值、口感等感官维度逐渐成为选择的关键因素。

在给予孩子良好的成长环境同时,也希望能给孩子更健康的营养膳食体验,尤其在产品甜度上的选择,太甜会怕孩子嗜糖,造成挑食甚至蛀牙。所以产品的感官体验成了父母的关键考虑因素之一,也占据了企业在产品研发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位置。

巧用五感体验让品牌记忆立体化

作为母婴营养品领军品牌,乐佳善优一直在深耕垂直圈层,秉承“专注母婴,营养无忧”的品牌理念,汇聚全球优质原料,强劲的科研团队和成百上千次的临床验证,确保每一款产品安全有效。

沉浸式五感体验,满足营养风味双需求,给消费者无忧的产品服务。

本次活动中,乐佳善优品牌负责人吕易芳向在场的各位粉丝、媒体朋友介绍了感官评价为产品赋能的经过,我们每一款产品平均都超过10次以上的消费者研究,15次以上的配方优化,25次以上的感官测试,30次以上的包装创新。

乳钙产品介绍

以乳钙产品的研发旅程为例,产品上市之前我们经历了数次的市场研究、原辅料筛选、配方调配、内容物及包装外观优化,口味测试,反复不断的产品打磨,才有了我们现在的乳钙产品。

比起药剂的类补钙产品,营养补剂类消费者接受度会更高,食用起来会更方便。

乐佳善优乳钙甄选Arla进口乳钙源、新西兰CBP、西班牙焦磷酸铁,0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以全脂乳粉的天然奶源来丰富口感与营养的需求。

我们拒绝低成本的蔗糖和白砂糖,采用天然来源的健康甜味剂,几乎没有热量负担,不会影响血糖波动和肠胃不适。

产品一经上市,获得消费者一致认可,真正做到营养、美味、高颜值,截至目前,累计卖出了至少100多万瓶,深受消费者喜爱。

乐佳善优,专注母婴,营养无忧,未来我们会不断打磨产品,推动产品创新,通过感官评价持续为产品赋能,践行品牌无忧、产品无忧理念,把真正的好产品呈现给中国的母婴家庭。

标签:乐佳善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