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将在6月13日直播活动中展示下一代数据中心和AI技术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5月10日
AMD将在6月13日直播活动中展示下一代数据中心和AI技术 ......

2023年5月9日,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讯 – 今日,AMD(超威,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宣布了“AMD数据中心和AI技术首映”,该现场直播活动将展示其公司的发展战略和不断壮大的数据中心和AI产品组合和能力。AMD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将携手其他AMD高管和主要客户共同详细介绍新产品和数据中心、AI、自适应以及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的发展势头。

该直播活动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3日星期二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6月14日星期三凌晨1:00时)在www.amd.com/datacenter和AMD YouTube频道观看。

关于AMD

在超过五十年的历史中,AMD(超威半导体)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全球数以亿计的人们、领先的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员工致力于打造领先的高性能和自适应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MD公司(NASDAQ:AMD)官网www.amd.com.cn,关注AMD 官方微信: AMDChina,关注AMD官方微博@AMD中国。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