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需要理由!卡萨帝520心动日万束鲜花送用户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5月19日
爱,需要理由!卡萨帝520心动日万束鲜花送用户 ......

  进入5月,在514母亲节、520心动日、527爱妻日这些特殊的日子里,大家总会想尽办法表达爱意。人们总说:“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对亲人、爱人、挚友的爱源于天然的情感链接,不需要理由,但是用户对品牌的爱是需要理由的。

  谁有能力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用户就会更爱谁。正如卡萨帝通过调研洞察用户需求,并以原创产品和场景,为用户构建出了更加理想的生活体验。而在体会这种生活方式的过程中,用户不仅感受到了卡萨帝的浓浓爱意,也因此找到了热爱这个品牌的理由。

  而今,这份爱又再度回馈给了用户,从5月10日起,卡萨帝520心动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期间,卡萨帝携手高端鲜花品牌“花点时间”赠出万束鲜花,在全国门店、专柜及线上打造浪漫的“心动花园”,会员用户不仅能免费领取定制鲜花,并有机会获得温馨好礼。与此同时,还能体验到卡萨帝成套家电带来的高端生活场景,增进用户与品牌的深厚感情。

  送万束鲜花!打造520心动日,吸引全方位联动

  5月是浪漫的月份,在众多充满爱意的节日中,一份充满爱心的礼物是必不可少的载体。众多企业也看准了这一时机,在此期间推出各类活动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而在活动形式上基本可以分为两大类,一是结合节日进行产品促销;二是针对节日的特殊需求,形成一整套定制活动回馈用户。

  此次的卡萨帝520心动日活动则属于后者。在线下,消费者能在全国高端Shopping Mall看到卡萨帝“心动花园”快闪店,这里贴满了用户的告白花朵和心动寄语。而在一旁打卡留念,还可以收到一束邮寄到家的告白鲜花。走进卡萨帝门店,用户也能在卧室、厨房等场景中,体验多种家电套系带来的舒适体验,或者获得专家分享的实用知识。

  而在线上,也能体验卡萨帝打造的创意活动。针对母亲节、告白日和爱妻日,卡萨帝特别推出定制视频,以故事的形式演绎温馨、感人的生活点滴。同时,活动也吸引了抖音、小红书等众多主播参与话题讨论,并以视频或图文形式打卡,成为5月全网关注的焦点。

  给爱一个理由!洞察用户需求,打造舒适生活

  喜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喜爱一个品牌也同样如此。在卡萨帝520心动日中,就能感受到品牌对用户的真实感情。这一系列活动不只是为了强化品牌形象,卡萨帝更从用户角度出发,看到了不同人群、不同场景下的差异化喜好和需求。

  这一点,在此前卡萨帝的一系列动作中也显露无疑。针对冰雪运动爱好者,卡萨帝曾在光年套系新品上市之际,在全国多地推出冰雪嘉年华,吸引了各地滑雪群体的青睐;针对设计师等时尚圈层,卡萨帝又受邀参展米兰设计周等活动,并在国内外舞台上展示了融美学与体验于一体的新时代家居风格。

  除了活动,卡萨帝也在产品上体现出了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在生活中,用户常会面对食材迟迟无法决定食谱,而在卡萨帝建立的智慧厨房场景中,冰箱可以帮用户管理食材,推荐合适的食谱;冰箱也能与蒸烤一体机、冰吧等电器互联,根据食谱自动设置蒸烤程序,并推荐适宜的佐餐酒品。在客厅场景,空调不仅能识别用户身份,原创双塔软风还能吹出定制化的舒适风感;在衣帽间场景,智慧云镜可以推荐衣物穿搭,洗干集成机还能快速打理高端衣物,让用户生活精致、从容。

  卡萨帝520心动日不只是一场品牌活动,更是对品牌和用户交流的探索。只有品牌了解用户的需求和感受,才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体验。而从市场上看,卡萨帝已经得到了认可。在品牌发展17年间,卡萨帝已经覆盖海内外1600多万用户,成为高端家电首选品牌,这也为卡萨帝服务用户、持续引领行业提供了更多底气。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