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与曼城续约全球官方合作伙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5月23日
美的与曼城续约全球官方合作伙伴 ......

5月23日,美的宣布与曼城足球俱乐部续约全球官方合作伙伴,开启双方第四个合作周期。本次合作内容包括曼城俱乐部男足、女足以及曼城社区关怀(City in the Community)项目。

自2020年1月美的成为曼城足球俱乐部全球官方合作伙伴以来,双方共同推出了一系列备受瞩目、并屡获行业奖项的创意项目,其中包括“美的居家挑战赛”(#MideaHomeChallenge),挑战赛由现役球员、传奇球星与球迷进行线上互动,并使用美的智能家电完成趣味足球挑战,邀请球迷在家中体验足球的乐趣。“美味战术”(#TasteTactics)的创意项目则邀请曼城球星一起分享各自钟爱的家乡美食,并由来自不同国家的厨艺大咖使用美的家电完成制作。

此外,在每个赛季末启动的“美的世界级球员奖”(#MideaWorldClassAwards)创意活动同样深受球迷喜爱。在曼城传奇名宿保罗·迪科夫(Paul Dickov)和肖恩·赖特-菲利普斯(Shaun Wright-Phillips)的邀请下,鼓励球迷为心中的赛季最佳球员投出宝贵一票。此外,与美的智能家居产品,如空调、冰箱、洗碗机等结合,美的与曼城俱乐部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一系列趣味奖项,如“最酷传球大师(Coolest Distributor)”、“最出色终结者(Brilliant Finisher)”等。随着2022/23赛季进入尾声,最新一期的创意奖项和视频内容将于近期在美的和曼城官方平台同时上线,欢迎球迷们踊跃参与。

作为本次续约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曼城与美的将继续携手策划更有趣的创意内容和社交媒体活动,曼城球员也将更加深入地参与双方的共创项目中来。同时,美的品牌及其一系列的家电产品也将继续呈现在伊蒂哈德球场(Etihad Stadium)超大尺寸的双层LED显示屏上,并通过赛事转播有效触达全球各地数以亿计的球迷和观众。

标签:美的 曼城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