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BI柚比正式发布SoundPower 1200户外电源,开创声音储能新时代

转载 网路转载 | 2023年05月23日
UIBI柚比正式发布SoundPower 1200户外电源,开创声音储能新时代 ......

5月22日,生活美学户外电源UIBI柚比品牌在上海发布了“让生活更来电”全新品牌理念及形象,并在COSP国际户外展正式推出了行业内首款音响户外电源。

基于绿色用电新理念,UIBI柚比宣布启用新logo。Logo将闪电符号融合到“U”字母当中,轮廓设计更圆润,视觉上更柔和、灵动!同时使用“空明绿”作为品牌色,向消费者传递年轻活力、高效节能的生活方式。

UIBI柚比CEO表示,此次logo焕新,也意味着柚比开启新的征程。从传统3C数码配件领域逐步拓展户外电源、充放电枪等新能源型品类。从2022年独立开发第一代700W便携式储能电源,到2023年开发1200W搭载顶级音响的多功能便携式储能户外电源和充放一体的便携式充放电枪,新品每经推出,都引领着新潮的户外体验。

此次展会亮相的SoundPower 1200,正是UIBI柚比围绕“让生活更来电”的理念,结合用户使用场景及痛点,全新研发的SoundPower系列拳头产品。

SoundPower 1200在安全性能、容量、功率、充电速度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创新性地将音响和储能结合,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用电体验。

据悉,UIB柚比的SoundPower 1200搭载业界顶级音响,百瓦级的震撼音质,可以让任何歌曲在听众的脑海中萦绕。即便是在户外,也能创造出充满活力的高音,平衡的中音和更深的低音。

在UIBI柚比的展区,SoundPower 1200吸引了不少参展观众驻足体验。有的观众更是直接拿起麦克风现场体验SoundPower 1200的音响功能。

SoundPower 1200拥有1200W功率和1120Wh的电池容量;采用的是刀片式磷酸铁锂电池,具备出色的安全性能;可实现3-4小时的太阳能快充和1.5小时的闪电墙充;用户无论在家、户外、还是旅途中,既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音乐体验,也能满足户外用电、家庭紧急备电需求。

UIBI柚比是如何做到的呢?这得益于他们精准瞄准户外party场景及强大的设计创新能力。

“我们围绕户外露营、街演、庭院聚会等场景,将扬声器与储能结合,“UIBI柚比产品经理bobe说到,”对用户来说,使用SoundPower 1200一举多得,既解决户外音响续航不足的问题,又实现户外自由用电需求“。

除此之外,用户可以通过UIBI APP对SoundPower 1200智能操控,并且支持蓝牙、WIFI、吉他、双麦与户外电源互联互通,用户可以自定义设置不同的音乐模式、混响效果等,在户外感受到满满的愉悦感和幸福感!

UIBI柚比产品经理补充到,SoundPower 1200和其他户外电源的不同之处还在于,SoundPower 1200融合了AI、数字技术,实现BMS端云一体智能管理。对于客户和行业伙伴来说,SoundPower 1200不仅仅是户外电源,也是绿色用电系统中重要的一环。

UIBI柚比希望,通过SoundPower 1200能够和行业伙伴一同助力加速实现碳中和,为可持续再生的用电方式和绿色新能源的发展助力。

此次SoundPower 系列的发布,是UIBI柚比战略转型的新起点。UIBI柚比正在扎根蓄力,进一步完善SoundPower产品矩阵。目前SoundPower 1200已上线海外众筹平台Indiegogo。

未来,UIBI柚比将持续践行”让生活更来电“理念,提供安全可靠绿色能源产品的同时,打造全场景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为加快全球用户生活方式向绿色低碳生活转型献上绵薄之力。

本次上海COSP国际户外展UIBI柚比在3A02的展位上,将展示更多款产品,欢迎各位参展人士、行业同仁莅临展位体验户外电源新品。

标签:UIBI柚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