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十届ChinaJoy将于7月28日上海举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5月26日
2023年第二十届ChinaJoy将于7月28日上海举行 ......

5月26日,ChinaJoy官方宣布,2023年第二十届ChinaJoy将于7月28日至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时,ChinaJoy同期会议将于7月27日至7月30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召开。

本届ChinaJoy将进一步配合参展企业对数字娱乐领域的广泛关注及跨平台合作的巨大需求,在既有基础上与时俱进,迎合产业发展大潮,引领时代潮流,打造更多元的跨界BTOB商务合作平台。

2023 ChinaJoy同期会议更推出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ChinaJoy AIGC大会、全球游戏产业峰会、海外增长峰会、ChinaJoy Web3大会和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等多场涉及数字娱乐产业各界的重磅会议,全面满足业内人士对各热点领域、各个维度的商务需求。

标签:ChinaJoy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