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超级盛典:卡萨帝冰箱MRA低氧窖藏“还原”食材新鲜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6月01日
618超级盛典:卡萨帝冰箱MRA低氧窖藏“还原”食材新鲜 ......

  樱桃、西瓜、荔枝、蓝莓……当这些五彩缤纷的水果在超市或市场大量上市,也标志着夏天正式到来。周末和三五好友来个约定,从冰箱里拿出备好的水果饮品,在忙碌之余好好享受一段露营时光,成了很多现代人向往的生活方式。那么,提前备好的水果,怎样才能保持新鲜原味?我们来618超级盛典上的《天赐的声音》露营音乐会,看看这些明星嘉宾都是怎么做的。

  5月31日晚,海尔618超级盛典·《天赐的声音》露营音乐会在青岛开启。主持人伊一,歌手胡海泉、汪小敏、井胧、伯远等在现场亮相,在一场精彩音乐盛典中体验浪漫精致的轻奢露营,同时也一起见证了卡萨帝冰箱带来的细胞级养鲜效果。通过MRA低氧窖藏科技,不管是樱桃、草莓、蓝莓等新鲜水果,还是菠菜、西兰花等厨房常见的蔬菜,都能留住更多水分和营养,为这个音乐会中的露营时光增添更多夏日新鲜滋味。

  出门露营,体验MRA窖藏新鲜

  在盛夏傍晚,去户外来一场精致露营,歌声和美食一个也不能少。在《天赐的声音》露营音乐会直播中,歌手汪小敏现场演绎了一曲《海阔天空》,收获了一阵欢呼和掌声。伊一、伯远、汪小敏等人来到卡萨帝打造的露营茶话会,开启一场精致轻奢营地中的新鲜之旅。面对眼前的卡萨帝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素岩系列,伯远很好奇里面有什么食材。当主播打开冰箱,拿出荔枝调制饮品给大家品尝,发现饮品颜色新鲜、荔枝味也非常浓郁。这样的新鲜原味源自卡萨帝冰箱原创的MRA 低氧窖藏科技,通过低氧窖藏养鲜舱的储存,草莓、荔枝、蓝莓这些水果能实现细胞级养鲜效果,15 天新鲜如初、口感如初。

  而在限定艺术营地的体验中,胡海泉和伊一又来到卡萨帝光年冰箱旁。从草莓、香蕉等新鲜水果,到菠菜、西兰花和排骨等蔬菜肉类,光年冰箱的大容量、多种类存储能力让大家十分惊讶。之所以能满足多品类食材储鲜,是因为卡萨帝光年冰箱创新“三门四温区”的分储格局。其中“双MRA养鲜”打造双重窖藏养鲜效果,不但让果蔬保持冻龄般新鲜颜值,还能充分保持美味因子和营养成分。胡海泉体验后表示:“我们歌手吃东西有很多忌口,所以对食材新鲜度要求特别高。” 这款冰箱,则正好符合了在场歌手的饮食需求。

  而在体验新鲜之余,胡海泉、伯远两位男歌手还现场进行了一场升 Key 游戏。通过每次升Key和现场的冰箱升温PK,进一步了解到光年冰箱能实现5℃到-20℃超宽幅变温,26 档每一度都能单独调节,让两位专业歌手真正体验到卡萨帝冰箱超强的变温能力。

  回归家居,打造一体化美学厨房

  在户外露营能体验到食材的原始新鲜,而回归到家居以后,卡萨帝冰箱也能为用户提供更具品质的一体化厨居之美。在露营音乐会现场,主持人伊一和歌手汪小敏关注到卡萨帝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的天然外观。冰箱表面采用清水岩素色工业风,复刻天然石英岩精致的纹理配合哑光干粒柔抛技术,还原了天然石材的通体质感。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这款冰箱实现了两侧0cm嵌入,与橱柜无缝融合。汪小敏不禁感叹:“这样就不用担心有缝隙、会积灰的问题啦!”

  在限定艺术营地体验环节,胡海泉更喜欢卡萨帝光年冰箱带来的极简艺术美学。其采用云岩白配色和简约设计的线条,同时也实现两侧“0闪缝”嵌入橱柜,与整体环境融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具艺术的一体化家居空间美学体验。

  从细胞级养鲜体验到一体化厨居美学,卡萨帝冰箱每一次创新都是围绕用户需求,从而满足了用户对吃买存做的一站式厨居体验。也正因如此,卡萨帝冰箱除了获得了市场认可和用户口碑,也不断打开新的增长空间,为高端家电行业进一步升级提供更多新思路。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