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Xcode 14.3.1 更新:Swift 升至 5.8.1,修复 iOS 13 设备上开发问题

转载 转载网络 | 2023年06月02日
苹果近日发布了 Xcode 14.3.1 版本更新,修复了在 iOS 13 目标设备上的开发问题。开发者安装本次更新后,Swift 语言升至 5.8.1,但不包括适用于 iOS 1 ......

小熊在线 6 月 2 日消息,苹果近日发布了 Xcode 14.3.1 版本更新,修复了在 iOS 13 目标设备上的开发问题。开发者安装本次更新后,Swift 语言升至 5.8.1,但不包括适用于 iOS 16.5 的 SDK。

下载地址:https://apps.apple.com/cn/app/xcode/id497799835

在此附上 Xcode 14.3.1 更新主要内容如下:

本次更新修复了运行 iOS 13 的设备上,可能会阻止开发的问题。

本次更新后 Swift 升级 5.8.1

本次更新包含适用于 iOS 16.4、OS 16.4、tvOS 16.4、watchOS 9.4 和 macOS Ventura 13.3 的 SDK

开发者可以使用 Xcode 工具,为 Mac、、iPad、Apple TV 和 Apple Watch 等苹果设备创建各种应用程序。Xcode 为开发人员提供了统一的用户界面设计、编码、测试和调试工作流程。Xcode IDE 结合 Swift 编程语言,简化了应用程序的开发流程。

标签:Xcod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