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再次推迟波音公司“Starliner”太空舱首次载人飞行测试

转载 转载网络 | 2023年06月02日
据纽约时报报道,原定在今年 7 月 21 日进行的波音 StarLiner 的国际空间站机组飞行测试计划又被延迟,波音公司商业乘员组副总裁Mark Nappi称“波音公 ......

小熊在线 6 月 2 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原定在今年 7 月 21 日进行的波音 StarLiner 的国际空间站机组飞行测试计划又被延迟。

波音公司和 NASA 昨日表示,由于航天器出现了“新的技术问题”,因此“Starliner 飞船的首次载人飞行测试将被进一步推迟”。

查询得知,StarLiner 太空舱的发射时间此前已经延期了数次,该太空舱最初原定发射日期是去年 12 月,而后因“空间站的轨道冲突问题”延期至今年 4 月,之后又延到 7 月 21 日,而现在这项发射计划再次被推后,官方并没有提供新的确切发射日期。

波音公司商业乘员组副总裁 Mark Nappi 宣布了 StarLiner 太空舱延迟发射的原因,他称“波音公司的工程师们发现降落伞系统存在问题,并且需要处理飞船内部此前忽略的胶带残余,因此需要更多时间”。

Nappi 表示:“波音公司的领导层将在未来一周左右制定计划,以确定 StarLiner 太空舱的确切发射日期。” 他同时表示“在今年的某个时间点进行发射是可行的”,而出于安全考虑,“延期发射也是一种正确的选择”,尽管这将会给 NASA 及波音公司带来更多成本,但“这是值得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