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国际广告奖年度精英,致敬坚持改变商业世界的有趣灵魂

转载 美通社 | 2024-01-18 13:03
2023上海国际广告奖年度精英(SHIAF ELITES)开启招赛,为表彰那些致力于改变商业世界的人们,评选赛道也做了相应的优化与升级。 【图】 "年度精英"(SHIAF ELITES)希望跟随广告行业不断迭代发展的脚步,紧贴市场的发展趋势,通过更专业、细分的赛道......

寻找中国市场最可靠的合作伙伴

上海2024年1月18日 -- 2023上海国际广告奖年度精英(SHIAF ELITES)开启招赛,为表彰那些致力于改变商业世界的人们,评选赛道也做了相应的优化与升级。

【图】

"年度精英"(SHIAF ELITES)希望跟随广告行业不断迭代发展的脚步,紧贴市场的发展趋势,通过更专业细分的赛道类别,立足多元化的视角,挖掘并表彰在营销生态不同专业领域中出色的公司、个人和团队,洞悉行业的前沿资讯、发展趋势与实践案例,更好地帮助广告营销生态上中下游企业找到优质可靠的合作伙伴。

-2023"年度精英"全新升级-

关注个人,也关注行业协作

一个出色的项目的呈现,离不开无数团队的合作与奋斗,为了鼓励团队协作精神,年度精英新增 "年度团队"大类,旨在推动行业标准化、专业化发展,倡导行业内互相扶持共同进步,共同推动广告行业协作发展。

关注深耕,也关注行业创新

"年度企业"类别中新增 "品牌类""伙伴类",以表彰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也不断实现创新的品牌企业与合作伙伴,旨在鼓励更多品牌广告主及合作伙伴携更多具有商业参考价值的前沿创新案例参与进来,在深度探讨与剖析中为更多企业提供借鉴与实践指导。

关注专业领域的发展,也关注整个行业的不断前行

新增"年度国际交流推动者""年度商业IP "细分类别,以表彰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广告行业国际化发展与协作,持续创造优质内容与商业价值并实现突破与创新的行业精英。上海国际广告奖年度精英也一直关注着行业的未来,希望广告领域专业化发展的同时,行业的生态也能向上向好发展,推动中国广告行业不断前行。

评选规则
年度领袖年度团队年度企业三大类别细分类目各设"得主"一位,"杰出奖"若干(皆可空缺)。

赛道类别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
 

参赛费用
3999元/件

关键节点

  • 奖项征集期
    2024年1月8日-2024年2月23日
  • 奖项评审期
    2024年3月上旬
  • 颁奖典礼
    2024年3月下旬

参赛方式

官网:

礼遇福利
凡是获得 2023 上海国际广告奖铜奖及以上或创新动力品牌的参赛账号可免费获得一件参赛名额,该免费名额仅限在2024年1月31日前使用。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