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引领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新篇章:发布整车智能战略,引领行业变革

小熊在线 科技船长 | 2024年01月30日
比亚迪引领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新篇章:发布整车智能战略,引领行业变革 ......

比亚迪NOA智能领航:第一次体验比亚迪城市领航,像老司机开车般安心、安全

【小熊在线讯】比亚迪在2024年1月16日的“梦想日”活动上,正式发布了整车智能战略,展示了其在新能源汽车智能化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创新成果。整车智能战略旨在重新定义智能汽车,通过璇玑智能化架构实现电动化与智能化的高效融合,提升驾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实现更多个性化设置。

比亚迪的整车智能技术打破了不同系统间的壁垒,实现实时感知和智能决策,将驾乘体验推向新的高度。璇玑架构作为行业首个智电融合的智能化架构,赋予车辆“大脑”和“神经网络”,使其具备感知、决策和执行的能力。

此外,比亚迪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化创新技术,包括全场景导航辅助驾驶、易四方泊车和近距离代客泊车等。这些技术将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加速智能驾驶的普及。

智能泊车

同时,比亚迪强调了其工程师文化的重要性,拥有9万余名工程师的强大团队。比亚迪致力于打造令人尊敬的世界级品牌,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变革发展。

此次整车智能战略的发布标志着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智能化领域的领先地位和未来战略布局。比亚迪将继续引领行业智能化发展新方向,打造更智能、更安全、更个性化的新能源汽车。

功能赏析:

手掌钥匙:比亚迪又拿了个全球首创,有手就行

车载无人机:比亚迪×大疆,把一整个停机库装在了车上

超感游戏车:沉浸式电竞游戏空间,再也不用去电竞酒店了

标签:比亚迪 梦想日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