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首款AI PC正式曝光:荣耀MagicBook Pro 16确认亮相MWC2024

转载 新闻稿 | 2024年02月20日
荣耀首款AI PC正式曝光:荣耀MagicBook Pro 16确认亮相MWC2024 ......

荣耀AI PC要来了!2月19日,荣耀官微正式宣布,在即将举行的MWC2024大会上将正式发布旗下首款AI PC——荣耀MagicBook Pro 16,从官微配图 “连接,就该一步到位”体现出,荣耀AI PC是AI全面使能多端生态,为用户带来一步到位的智慧AI互联使用体验。

从荣耀的官微配图可以看到,荣耀MagicBook Pro 16作为一款AI全面使能的产品,可轻松实现与包含平板、手机等在内的多端跨生态互联;配图还提到了Sam(三星)和MAC(苹果),这表明荣耀MagicBook Pro 16在AI体验方面相比较三星和苹果更加一步到位。让人对于荣耀这款AI PC的期待值瞬间拉满。

对荣耀来说,其在AI PC领域也早有技术和产品布局。此前,荣耀MagicBook 14系列笔记本首发搭载OS Turbo技术,以及在2023年荣耀笔记本还带来了诸多实用的AI应用功能,例如AI字幕可以实现多语种实时转译文本,大大提升办公写作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Magic6手机发布会后,荣耀CEO赵明在谈及AI PC时就表示,荣耀魔法OS的定位是 AI使能的个人化和全场景操作系统,所以在荣耀解决方案和操作系统的图谱当中,一定会涵盖笔记本电脑,这也是荣耀一个巨大的优势。并且荣耀AI PC不是基于某个简单的AI应用或者仅支持ChatGPT对话功能,可见荣耀AI PC将会有很多新技术和新功能加持,值得期待。

根据专业技术分析机构Gartner的预测,2024年AI PC和Gen AI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接近3亿台,相信在即将到来的荣耀MWC2024,荣耀将在AI PC领域给出自己的答案。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