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斩获“艾普兰金口碑奖”,做平嵌冰箱领导者!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4年03月17日
容声斩获“艾普兰金口碑奖”,做平嵌冰箱领导者! ......

3月16日,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奥斯卡”的“艾普兰奖”揭晓,容声506双净Pro·平嵌冰箱凭借出众的品质,优秀的产品性能,卓越的用户体验,斩获“艾普兰金口碑奖”,充分体现了容声对用户需求的精确把控,以及行业对于容声实力的高度肯定。

AWE艾普兰奖,是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产品评选表彰活动,素有“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美誉,以荣耀、引领、开放、积淀、责任、高度、权威、公正著称,更肩负着引领行业进步和升级的使命。

在品质化的需求背景下,年轻主力群体逐渐觉醒对家电家居的整体美学感知。随着嵌入式冰箱风潮兴起,家电能否与家装风格统一化、能不能完美融入橱柜也成为用户选购的重要元素。据奥维云网统计,2023年1-11月线上市场嵌入式冰箱零售额同比增长197.1%,完美融入橱柜的平嵌冰箱能够提升空间美感、满足人们对空间品味的极致追求。

容声始终将用户的需求作为产品创新的风向标,2022年率先发布首台平嵌家族产品—容声605WILL无边界冰箱,便以“正面不凸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的“三不”标准,完胜市面上众多“伪嵌入式”—两侧预留缝隙大、正面凸出橱柜多等不成熟产品,为用户提供极具参考价值的标准,也加速了家居家电的整合发展。

2023年4月,容声推出506双净Pro·平嵌冰箱,其不仅可实现60CM超薄平嵌,无缝贴合橱柜,更是搭载容声先进的 IDP i-Smell 智感双净,实现全域化净味除菌,让食材新鲜更持久。据奥维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7月-12月,容声506双净Pro·平嵌冰箱连续6个月销量登顶行业TOP1,成为引领平嵌潮流的“现象级”产品;直至2024年同样遥遥领先,持续霸榜冰箱单品销额TOP1。产品的突出表现,取决于容声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的策略,也说明了“品质”与“创新”仍是行业未来发展的核心的关键词!

未来,容声将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技术与产品上不断突破创新,持续助力品质生活向前、向好发展。不断焕新品质生活的标准,做最懂用户需求的中国家电品牌!

标签:容声冰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