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赴美IPO:上半年亏损1.68亿元 丁磊持股3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1日,网易有道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招股书。招股书显示,网易有道计划申请将代表其A类普通股的美国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1日,网易有道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招股书。招股书显示,网易有道计划申请将代表其A类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票(ADS)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DAO”。

招股书显示2019上半年,有道实现营收5.49亿元,同比增长67.7%;有道净亏损1.68亿元人民币,净亏损同比扩大102.9%。2018年全年,有道总营收为7.316亿元,净亏损2.09亿元。

在持股方面,招股书显示,有道采用同股不同权。网易创始人丁磊持有30.1%股权,网易高级副总裁、网易有道CEO周枫持有公司20.6%股权。此外,在此次发行同时,有道同步进行私募配售,网易最大机构股东Orbis基金,承诺向有道购买总额为1.25亿美元的A类普通股。

募资用途将用在四个方面:进一步投资技术和产品开发、品牌和营销工作、扩大用户群、满足公司的运营资金。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