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PC电脑形势一片大好:出货量增速创7年来峰值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IDC和Canalys今日也发布了对第三季度全球PC的出货统计。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IDC和Canalys今日也发布了对第三季度全球PC的出货统计。

其中Canalys的数据显示,联想在三季度出货1730万台设备,份额24.4%;惠普三季度出货1673万台,份额23.6%;戴尔三季度出货1207万台,份额17%;苹果出货536万台,份额7.6%;宏碁三季度出货490万台,份额6.9%。

前五大厂商当季的出货量均实现了同比增加,其中惠普和联想的增速分列一二位。

当季的总出货量有了4.7%的增加,是2012年第一季度后最高的一次。

IDC的统计中,前五名的座次和和份额与Canalys的数据几乎吻合。

不过,关于该季度PC形势普遍大好的原因则比较多样,包括渠道和零售商增加库存以应对潜在的关税上涨、Intel 14nm供应改善等。

标签:P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