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显卡年度驱动将于12月揭晓:全新功能加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宣布AMD锐龙9 3950X和第三代线程撕裂者处理器(24核)定于11月登场后,AMD还预告,具备全新功能的Radeon Software将在12月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宣布AMD锐龙9 3950X和第三代线程撕裂者处理器(24核)定于11月登场后,AMD还预告,具备全新功能的Radeon Software将在12月揭晓。

实际上,AMD每年底都会发布一款重量级显卡驱动,带来大范围的性能提升和丰富的新特性,2018年底登场的是“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9 Edition(肾上腺素)”,早期更有Omega、Crimson、Crimson ReLive等等。

从催化剂更名“Radeon Software”后,AMD显卡在驱动方面有了显著改观,官方称,RX 470发布两年内,在《穿越火线》游戏中的性能提升了40%。

标签:AMD 处理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