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调整北京计费规则:1.5元起步 每超30分钟加收1.5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摩拜单车发布计费规则变更公告,2019年10月9日起,针对摩拜单车(非助力车)全部车型,执行新版计费规则。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摩拜单车发布计费规则变更公告,2019年10月9日起,针对摩拜单车(非助力车)全部车型,执行新版计费规则。

据悉,摩拜单车用车费用由起步价和时长费两部分组成。新版计费规则起步价为1.5元(即30分钟内为起步价),骑行超出30分钟,则收取时长费,即每30分钟1.5元,不满30分钟的以30分钟计。

骑行套餐生效期间,每次骑行前2小时免费,超出部分按每30分钟1.5元收取。目前以上规则适用于北京地区。

摩拜表示,如仍存在部分单车车身展示的价格与本计费规则不一致,以本计费规则为准。

标签:摩拜 共享单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