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国庆家装数据曝光:这类家电最给力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0月08日
苏宁国庆家装数据曝光:这类家电最给力 ......

昨日,国庆长假正式落下帷幕,出门旅游的表示本想跨过山和大海,却只能穿过人山人海。据数据统计,国庆假期前四日全国就已接待国内游客5.42亿人次,同比增长8.02%,可谓举国同庆,热闹非凡。

而与国庆旅游同样火热的还有苏宁舒适家电市场,在国庆七天假期间,苏宁舒适家电整体增长254%,采暖整体更是增长171%。除了采暖,集成家电在家装采购上也增长明显,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净水系统等同样大受欢迎。面对极具诱惑的舒适家电优惠,懂“冷暖”,也懂“风水”的消费者将各类舒适家电一并买齐,其TOP大单的金额高达41万元。
冬季舒适家居新标配,南方采暖消费增长势头强劲入秋以来,北方大部分地区尚未出现明显的降温天气。但国庆期间,强冷空气由北向南快速移动,瞬间“凉”了北方人的心。据气象局报告显示,长江以北地区将持续出现大范围大风降温和降雨天气,部分地区将经历“断崖式降温”。也正因如此,急剧降温降雨让不少消费者来到苏宁线下门店了解秋季家装节相关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冬季做采暖准备。

从苏宁曝光的数据显示,在国庆期间,消费者在采暖市场上的消费整体增长171%。其中明装采暖增长376%,TOP5城市分别为南京、上海、重庆、无锡、成都。由此可以看出采暖在南方市场增长尤为强劲,成为中央采暖市场的中坚力量。明装采暖走进越来越多的南方寻常百姓家。而中央采暖系统里既可供暖又可供家庭生活热水的两用壁挂炉,更是成为北方集中供暖煤改气之后升级换新的香饽饽,其数据增长高达134%,TOP5城市分别为西安、北京、兰州、郑州、石家庄。以前我们说夏季全国普遍高温,在采暖的普及下,冬季全国普遍舒适的时代也即将到来。
舒适家居非“暖”即可,空调新风净水缺一不可国庆期间冷空气确实席卷半个中国,但南方的部分地区依旧是艳阳高照。其中微博话题#今天你是被冻醒的吗#成为南北方人又一讨论的热点,特别是对于两广地区的消费者来说,不仅连秋天的影子没看到,甚至炎热不离身,空调24小时自然不打烊。

所以在本次国庆假期中,中央空调也在舒适家居市场上出现小高峰。不同于传统的空调,中央空调隐藏在房屋吊顶内,既美观又不会占用室内空间,而且能做到360°立体环绕送风,均匀恒温;而且,中央空调只有一台室外机,在节省投入费用的同时,对室外的美观度影响也不大,给家庭带来更好的舒适享受。

但不论是中央采暖还是中央空调,其产品在使用时房间的窗口均为密闭状态,自然导致空气不畅通,空调病与感冒病菌的传染的概率也相对提高。在国庆期间,不少消费者在苏宁秋季家装节上还选择安装舒适家电中的新风系统。室内新风系统作为近年来舒适家居的必备品,它可将室内各种浑浊的空气排出室外,并将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高效净化后送入室内。而且在送入空气的过程中,会自动净化、过滤空气中的污染与细菌,还能防止室外的灰尘、雾霾入侵室内。通过24小时不间断进行置换,可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新鲜,保障家人健康。除此之外,全面实现舒适家居的必备品还有净水系统。作为品质生活的代表,苏宁的全屋净水系统包含前置过滤器、中央软水机、中央净水机和末端直饮机,一家人的健康用水需求一台搞定。
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平不断提升,舒适家电俨然成为家装的主流。特别是冬天的脚步也越来越近,采暖需求更会促使中央采暖销售向上突破。苏宁明装采暖普惠套餐,26KW壁挂炉+5组暖气片,包安装9999元,100平米内户型放心下手!

标签:苏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