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确认全资收购长亭科技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2日
阿里云拟全资收购长亭科技,双方独立运营,持续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更具实力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阿里云拟全资收购长亭科技,双方独立运营,持续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更具实力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阿里云确认全资收购长亭科技

10月11日,长亭科技宣布,阿里云拟全资收购长亭科技,收购完成后,长亭科技品牌及团队均保持独立,继续保持独立运营,并在阿里云的技术、资金、业务的全方面支持下全力拓展市场,持续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更具实力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此次阿里云和长亭科技的战略合作,将实现双方产品和服务能力上的再次升级,无论是服务于B端客户,还是在安全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上,长亭都将会有新的突破,深耕细作在安全行业内脱颖而出。与此同时,阿里云丰富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让长亭科技在解决多场景的安全问题上拥有更多选择空间,实现私有云、混合云等多云安全防护体系,全方位解决客户安全问题,对长亭来说将是一次完美的跳跃式晋级。

58同城发布国庆家政消费报告

日前,58同城发布《国庆家政消费报告》,对搬家、保洁清洗、保姆月嫂、房屋维修、管道疏通、家电维修等服务数据进行分析。报告显示,国庆期间,保洁清洗服务的同比去年增长11%,成都、长沙和重庆增幅均为34%,排名城市群前列。雇佣保姆月嫂服务同比去年上升22%,成都、合肥、青岛分别以45%、39%、34%的增幅排名前三。国庆房屋维修、防水服务同比去年上升29%,其中,受台风“米娜”影响,上海多地出现了大暴雨,造成部分消费者房屋漏雨、渗水等现象,上海维修房屋同比增长90%,位居全国第一。家电维修服务同比去年上升28%,其中,广州以80%的增幅排名全国第一。部分热门旅游城市的租车服务成功预约电话数同比提升,其中,北京、重庆、上海、长沙分别上涨33%、20%、18%和13%。

小米有品上线石墨烯发热马甲

10月11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PMA石墨烯发热休闲马甲,男款售价289元,女款售价259元。马甲内置的石墨烯膜片,通电后迅速发热,释放温暖的远红外光波,暖暖的热量覆盖整个上半身,帮您驱走严寒,惬意舒适。采用银膜复合,贴合马甲内胆布,吸收红外线转化为人体感受的热量,达到长效锁温的效果。温控与开关二合一设计,有高中低三档可调,可根据天气冷暖自由调节想要的温度。设计方面,马甲采用修身版型裁剪,贴合时尚潮流,男款挺拔有型,女款苗条秀丽。黑色男款马甲填充为仿羽绒棉,藏青女款马甲填充为仿丝绵轻柔填充棉,蓬松透气轻便,能够有效保持体表温度,穿着舒适无束缚。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阿里云 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