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模板消息”优化 支持一次性和长期性订阅消息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12日,微信官方消息显示,微信小程序模板消息进行优化调整,将支持一次性和长期性订阅消息,不限时长。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0月12日,微信官方消息显示,微信小程序模板消息进行优化调整,将支持一次性和长期性订阅消息,不限时长。

小程序开发者可自行接入新能力,在用户主动订阅消息后可实现消息随时触达功能,像“订报”一样自主订阅小程序消息,每条消息可单独订阅或者退订,并且用户能通过消息窗口重新进入小程序,此能力也适用于小游戏。

此次小程序消息能力的调整,对于开发者来说犹如“久旱逢甘霖”,将极大地解决小程序消息触达和用户留存的问题,由此也看出,微信在助推小程序服务和用户的连接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标签:微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