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上架三合一智能羽绒服:插充电宝1秒即热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小米众筹第422期产品揭晓,它就是棉花史密斯多区发热三合一智能羽绒服,现已上线小米有品,零售价649元,众筹期间仅需599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小米众筹第422期产品揭晓,它就是棉花史密斯多区发热三合一智能羽绒服,现已上线小米有品,零售价649元,众筹期间仅需599元。

其具备7大特色:

1、多区域发热,双开关独立控制

2、石墨烯-碳纳米管发热材料,高效快速

3、4档智能温控,1秒即热

4、5V安全电压,自动断电防烫伤

5、外套+内胆,一件等于三件

6、优质保暖材质填充,有效抵御寒冷天气

7、防风防泼水外套,直面意外天气

该羽绒服腹部和背部均设置有石墨烯-碳纳米管发热薄膜,双开关可独立控制发热部位。内部结构呈六角蜂窝状,支持水洗,性能稳定。

使用充电宝供电,插电即开机,1秒即热。可根据环境温度一键调节想要的温度(53℃红色、48℃紫色、43℃绿色、38℃白色),电热转化效率99%。

侧兜双层设计,为充电宝留出单独空间,保留口袋原本的独立性功能,使用不冲突。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