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AIDC|AI+5G打开新世界?开发者大会人工智能+5G分论坛给你答案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0月24日
2019AIDC|AI+5G打开新世界?开发者大会人工智能+5G分论坛给你答案 ......

近年来,全球有两大科技领域愈演愈烈:一个是AI,另一个是5G,两者都是改变时代、改变社会的颠覆性技术。

科技正在用更快的速度改变我们的生活,随着5G和AI技术的发展,更大的变化也即将到来。当5G与AI这两大颠覆性技术深度融合,我们的世界将会产生怎样的巨变?

5G是万物互联的基础,是人工智能得以发展的新驱动力。更快、更稳定的数据传输能力让AI如虎添翼,表现出更卓越的智能体验,加速AI产业落地。

人工智能将促进5G技术智能化应用,是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人工智能能提升5G的效能,解决网络和数据的复杂性,为创新5G应用场景提供支持。

AI +5G,相互赋能,相辅相成相得益彰;AI +5G,意味着将有更丰富的应用场景;AI +5G,意味着将有更巨大的想象空间。

中兴通讯在智能制造、车联网、融媒体、智能电网、安防、智慧港口、智慧机场、智慧环保、智慧旅游、智慧医疗、教育、公路、轨道交通等应用领域均取得了丰硕成果。这些产业应用无一不是5G通信技术与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

察势者明,趋势者智,驭势者赢。AI+5G,将会为整个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和生产方式的改进带来前所未有的提升。对于各个行业来说,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发展机遇,这是一个具有巨大潜力待开发的新型领域。

2019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AIDC)分论坛之一“人工智能+5G——迈向5G/6G智能连接时代”,将邀请通信运营商、设备商、5G垂直行业等产学研用主流企业,分享最新观点与解决方案,展示最新智能连接下的成果,呈现AI+5G未来的发展路径。

相信通过这场“AI+5G”主题论坛,定会产生一系列极富价值的观点,为推动两者融合和产业发展贡献智慧。

会议信息

时间:2019年11月1日9:00-12:00

地点:杭州市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

论坛议程

报名方法


(扫码报名)

网页报名链接: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9512123547700

联系方式

会务/参会联系

李婵 010 - 68094572

lichan@aiiaorg.cn

商务合作联系人

贾昊 13910145368

jiahao@aiiaorg.cn

标签:2019AID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