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步入全民可用5G阶段 全市5G基站突破一万大关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深圳的5G网络建设迅猛,已建成全国最大的SA(独立组网)+NSA(非独立组网)的城市5G组网网络,在全球已上马5G的城市中网络规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深圳的5G网络建设迅猛,已建成全国最大的SA(独立组网)+NSA(非独立组网)的城市5G组网网络,在全球已上马5G的城市中网络规模也位居前列。

  截至目前,深圳电信5G网络已覆盖全市重要场所、交通枢纽、城市主要功能组团和人流密集场所。移动5G网络良好覆盖深圳主城区,包括福田市民中心、华强北商业街、南山科技园、西丽大学城、坂田科技园等核心商圈及高校园区,宝安机场部分区域。深圳联通已实现前海、科技园、华强北、新安、福永等全市超70个区域的5G网络连续覆盖。

标签: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