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OpenShift已可用于AWS中国(北京)区域和AWS中国(宁夏)区域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08日
2019年11月7日,红帽论坛北京站上宣布,原生集成AWS服务的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已可用于由光环新网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AWS中国(北京)区域和由西云数 ......

2019年11月7日,红帽论坛北京站上宣布,原生集成AWS服务的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已可用于由光环新网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AWS中国(北京)区域和由西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AWS中国(宁夏)区域。通过这些服务,用户可以直接从OpenShift的容器平台访问这两个区域的AWS服务。无论是在AWS上还是在本地环境中使用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中国客户都可以利用AWS这一全球领先、功能全面且应用广泛的云服务。中国客户将能够直接在OpenShift容器平台无缝地配置、部署和扩展AWS服务,例如Amazon Aurora、Amazon Redshift、Amazon EMR、Amazon CloudFront和Elastic Load Balancing,只需在红帽OpenShift控制台中单击几下即可。AWS和红帽共同努力,使客户能够通过红帽OpenShift 容器平台使用一系列AWS计算、数据库、分析、机器学习、网络、移动和各种应用程序服务,更轻松地构建和扩展基于容器的企业应用。AWS和OpenShift的集成服务,向用户提供在本地和云中构建与使用应用程序开发平台完全相同的感受,使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客户能够更加敏捷地达成目标。

“我们一直在探索整合Kubernetes技术,实现我们整个应用平台的容器化和现代化改造。红帽OpenShift作为企业级就绪的Kubernetes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创新的开源技术,并为我们的业务赋能,” 广联达CIO张杰说。广联达的业务是提供数字建筑管理应用程序,包括工业大数据和工业新金融等增值服务。“来自红帽和AWS的集成服务可以为我们带来更高效、更敏捷的OpenShift集群部署,让我们可以更快、更安全地启动项目的POC验证,不用再为基础架构的部署和管理耗费精力,我相信这将为我们不断提高生产率带来巨大价值。”

“中国企业用户正在将红帽OpenShift用作其Kubernetes平台,以帮助推动其数字化转型。” 红帽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曹衡康说,“借助AWS的创新步伐和功能的广泛性,以及业界最全面的企业Kubernetes平台,企业用户可以在红帽和AWS的技术支持和专业知识支持下,在混合环境中带来这些产品和服务的综合优势。 ”

“AWS提供多种容器化部署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应用程序现代化,简化开发。红帽OpenShift将帮助客户在AWS上实现容器化,并可以立即在AWS上使用AWS Lambda和其它高级服务,” AWS中国合作伙伴及生态总经理汪湧说,“我们很高兴在中国扩展与红帽的合作,以便我们的中国客户可以在AWS上在无缝部署和管理基于红帽OpenShift的容器的同时,享受AWS提供的广泛服务、弹性和安全。”

标签:红帽 开源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