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宣布赞助中国女排 杨元庆:我是郎平教练的粉丝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1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15日的2019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董事长、CEO杨元庆宣布赞助中国女排,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伙伴,现场还与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15日的2019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董事长、CEO杨元庆宣布赞助中国女排,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伙伴,现场还与女排教练郎平互称粉丝,讲述与对方的缘分。

杨元庆表示,我是中国女排的粉丝,是铁粉。女排第一次夺冠,我刚刚17岁刚上大学。我今天终于追星成功,要发微博炫耀下。我们都是攀登者,有着坚韧与执着。我相信,女排姑娘在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

郎平教练也提到了与联想的缘分,“我也是元庆的粉丝。2018年奥运会我是火炬手之一,手持联想设计的祥云火炬,至今我还珍藏着。联想从中关村起家到目前世界500强,一路披荆斩棘,我们非常敬佩这样的企业。”

联想官微也提到35年前的1984年,中国女排首次夺得奥运冠军,在体育赛场一路拼搏,勇夺10冠王。同一年,联想在中国科学院一间小平房创立,在科技赛场一路攀登,成为PC、超算冠军。今天,联想携手中国女排为女排精神喝彩,不忘初心,顽强拼搏,再攀高峰。

标签: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