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庭控制中心 小米米家智能多模网关亮相:129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小米开发者大会上,小米米家智能多模网关正式亮相,售价129元,12月12日上市发售。它最大的亮点是支持三大通信协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小米开发者大会上,小米米家智能多模网关正式亮相,售价129元,12月12日上市发售。它最大的亮点是支持三大通信协议。

官方介绍,小米米家智能多模网关支持Zigbee、Wi-Fi、BLE&BLEMesh三种通信协议设备,你只需要一个网关就能实现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打造更强大的智能家庭系统。

举个例子,小米米家智能多模网关支持小米米家智能门锁、米家LED吸顶灯、米家空调伴侣2、Agara智能窗帘电机等等,你可以实现开门自动亮灯、打开空调、关闭窗帘等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米开发者大会上,小米AIoT战略委员会主席、IoT平台部总经理范典介绍,小米AIoT开放生态进入新阶段。已完成全品类覆盖、实现全场景服务,连接智能设备数超过1.96亿台,服务5599万家庭,智能场景每⽇执⾏1.08亿次。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