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办5G套餐也能使用5G网络?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有用户会疑问,有5G手机的情况下,如果不升级5G套餐,是否能用5G网络呢?答案是肯定的。近日,中国联通官方账号在知乎上明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有用户会疑问,有5G手机的情况下,如果不升级5G套餐,是否能用5G网络呢?答案是肯定的。近日,中国联通官方账号在知乎上明确表示,联通用户若使用的是4G套餐,持有5G手机,在5G网络覆盖下,也可以使用5G网络,沿用4G签约速率,即下行速率300Mbps,上行速率75Mbps。

不过,联通方面也表示,由于当前使用5G网络的用户量还没有那么多,所以5G网络下体验到的4G速率还是会比较快的,为避免导致大额流量费,建议可以办理5G套餐或关闭手机5G开关。

由此可见,目前无论是购买5G手机升级5G套餐,还是不办5G套餐,都能享受5G网络。在方便5G手机用户体验方面,运营商已经做好了铺垫,可以说更换5G手机的时机已经成熟。

标签: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