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百科启动公共编辑计划 机构及个人用户均可参与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20日
知乎百科启动公共编辑计划, 邀请用户共同参与百科的内容公共创作, 机构及个人用户均可参与。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知乎百科启动公共编辑计划, 邀请用户共同参与百科的内容公共创作, 机构及个人用户均可参与。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知乎百科启动公共编辑计划 机构及个人用户均可参与

11月19日,知乎旗下产品“知乎百科”正式启动公共编辑计划,邀请用户共同参与百科的内容公共创作,进一步完善结构化的内容展示机制。按照公共编辑计划,知乎用户有两种参与方式:用户可以加入百科贡献者群体,参与百科知识分享,撰写词条内容。也可以把在站内看到的能够帮助大家解惑的内容通过“百科摘录”展示到对应话题简介下。公共编辑计划同时也面向机构用户开放。在权益方面,编辑的词条内容被收录后,用户将作为百科贡献者展示在对应话题简介页,优质内容有机会获得“百科优秀贡献者”、“内容贡献权威机构”称号,并展示在用户的个人主页。据了解,知乎百科是知乎在问答、话题简介基础上推出的更专业、客观、全面的结构化知识展示体系。截至2019年1月,知乎已拥有超过2.2亿用户,共产出1.3亿个回答。

三星推出Note10+星球大战特别版

近日,三星官方宣布,将在2019年12月20日前在特定市场推出Galaxy Note 10+星球大战特别版,该版本以《星球大战》为设计灵感,将对应元素融入手机设计中。三星Galaxy Note 10+星球大战特别版包括特别设计的盒子、一个可供收藏的金属徽章、一支S Pen、一副Galaxy Buds。除此之外还附带独家《星球大战》主题内容,包括壁纸、关机动画、图标和声音等。三星Galaxy Note 10+星球大战特别版12月13日开始限量销售,版本为无锁版,售价1299.99美元(约9131元)。其只在特定市场上市,具体为:澳大利亚、丹麦、芬兰、法国、德国、香港、韩国、挪威、俄罗斯、西班牙、瑞典、土耳其、阿联酋、英国和美国。

哔哩哔哩Q3营收18.6亿元 同比增长72%

11月19日,哔哩哔哩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本季度内,总营收达18.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2%。游戏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5%至9.3亿元,非游戏业务收入同比高速增长176%达9.3亿元,占总营收比重50%。直播和增值服务业务收入达4.5亿元,同比增长167%。品牌推动三季度广告收入增长80%至2.5亿元。电商及其他业务收入达2.3亿,同比增长703%。月均活跃用户达到1.28亿,同比增长38%;移动端月均活跃用户破亿,同比增长43%达1.14亿,在此基础之上,日活用户创新高至3760万,同比增长40%。月均付费用户数同比高速增长124%,达到795万。付费会员业务方面,截至9月底,大会员数量同比增长129%达610万。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达83分钟;日均视频播放量达7.25亿次,月均互动数达25亿次,分别同比提升60%和122%。月均活跃UP主及其投稿量分别同比增长93%和83%,达到110万及310万。

上半年中国IT安全软件厂商整体收入4.82亿美元

伴随着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快速发展,云平台及云租户的网络安全需求不断提升,促进了安全软件市场的整体增长。同时,监管部门和重点行业持续加强对态势感知平台及相关解决方案的建设,与分析、情报、响应、编排相关的安全产品得到更广泛应用。新兴业务场景的安全需求旺盛,共同带动了2019年上半年中国IT安全软件市场的较快增长。市场分析机构IDC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IT安全软件市场厂商整体收入为4.8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7亿元,同比增长16.48%。预计中国IT安全软件市场厂商收入2023年将达到29.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8.2亿元,未来5年整体市场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25.6%。其中,终端安全软件市场份额方面,奇安信、Symantec、亚信安全、McAfee、金山软件位列前五位。

紫光展锐推出第三代Wi-Fi 5 (11ac) 智慧家庭专属解决方案

11月19日,紫光展锐正式发布第三代Wi-Fi 5 (11ac)无线连接解决方案—春藤5623。春藤5623是一款高集成、低功耗、高性能的系统单芯片,支持IEEE 802.11ac 2x2 Wi-Fi 5,MU-MIMO以及蓝牙5.1,内置Arm Cortex -M33,工作频率高达416 MHz,是全球首款采用该架构的Wi-Fi/ BT Combo连接芯片。外围接口更丰富,支持USB 2.0/3.0,SDIO 3.0,PCIe 2.0等,支持2.4 GHz和5 GHz双频,并采用最新的蓝牙5.X、蓝牙Mesh组网、远距离传输和高功率传输技术。此外,春藤5623拥有优异的蓝牙、Wi-Fi和LTE 共存技术,可持续提供稳定的连接。春藤5623支持基于蓝牙AoD/AoA和Wi-Fi RTT融合的室内定位,可在室内导航、反向寻车、商场导流等应用场景下实现精准定位。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知乎 三星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