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与比亚迪就合资成立纯电动车研发公司达成协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08日
丰田与比亚迪成立合资公司,开发全新纯电动车及相关业务。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丰田与比亚迪成立合资公司,开发全新纯电动车及相关业务。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丰田与比亚迪就合资成立纯电动车研发公司达成协议

11月7日,丰田汽车公司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就成立纯电动车的研发公司签订合资协议。新公司将于2020年在中国正式成立,丰田与比亚迪各出资50%。新公司将开展纯电动车及该车辆所用平台、零件的设计、研发等相关业务。该公司将由双方从事相关业务的人员组建。对于新公司的成立,比亚迪高级副总裁廉玉波表示“期待通过此次合作,实现比亚迪在‘纯电动车市场的竞争力’、‘研发能力’等方面与丰田在‘品质’、‘安全’等方面强强联合,并根据市场的需要尽快推出受消费者喜爱的纯电动车。”丰田的寺师茂树副社长表示“对于推进电动化发展这一共同目标,很高兴能够与比亚迪超越竞争关系成为‘合作伙伴’。希望通过与比亚迪成立的新公司开展的相关业务,让双方的合作得到深化、发展。”

看到科技发布8K口袋全景相机QooCam 8K

11月7日,深圳看到科技发布消费级8K口袋全景相机。在8K口袋全景相机方面,QooCam 8K搭载两颗200°视场角的鱼眼镜头,可录制8K/30fps画面,搭配看到科技研发的AI Slow-motion,能输出4k /960fps的视频,实现全景慢动作,全景图片像素3000万,并支持RAW格式存储。QoocCam 8k配备2.4英寸彩色触控屏,可随时调参、预览、回放和操控拍摄,方便拍摄者进行构图取景和查看清晰的画面素材,调整FOV、ISO、白平衡等拍摄参数,还可支持用户保存自定义拍摄参数,且设计Q键方便用户快速切换拍摄模式。QooCam App除了全景视频全功能编辑,还能让用户快速启用无人机、延时摄影、滑动变焦等多种Smartclip模板和更多合成手法,QooCam Studio支持用户在PC端高效地批量处理8K源视频。

仙剑官方2020贺岁周边上线

11月7日,仙剑官方宣布推出新年贺岁周边——2020官方台历“画仙谱”等三款周边。此次台历由13张唯美故事图画组成,除《仙一》至《仙六》历代经典场景,还有原创庙会赏花灯场景,以及特别呈现的《九野》和《仙七》台历图。台历纸张采用427g特种精品纸,共13页,整体尺寸210×140×40mm,画风唯美质感清新,页面辅以烫金压印工艺,使历面纹理细腻触感立体。复古哑光核桃实木底座,素韵典华高端雅致,可随时间流转愈显木色光泽。同时推出的“莲池初遇”主题纸雕灯,激光雕刻精美纸艺,背部打光将“灵儿沐浴”光影完美呈现此外,还有仙剑奇侠传主题利是封,包含四个款式,每款3枚,共12枚。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比亚迪 相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