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未来工厂下月投产 主要是研发和生产旗舰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21日,小米CEO雷军今日在世界5G大会上宣布,小米的未来工厂即将建成,这座智能工厂主要是研发和生产小米旗舰手机的一个试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1月21日,小米CEO雷军今日在世界5G大会上宣布,小米的未来工厂即将建成,这座智能工厂主要是研发和生产小米旗舰手机的一个试研工厂,预计12月底就正式投产,第一期的设计产能是100万台手机。

据雷军透露,这座工厂将大规模使用自动化产线、5G网络、机器人、大数据等技术,所以生产效率将非常高,预计每分钟自动生产60台智能手机,效率比传统工厂提升了60%以上。

此外,雷军还再次重申了小米在5G手机领域的战略布局:今年小米已经发布了三款5G手机,分别是小米MIX3 5G、小米9Pro 5G和小米MIX Alpha 5G环绕屏的概念手机,将在下个月发布首款支持SA和NSA双组网模式的5G手机,Redmi K30,明年将至少发布十款5G手机。

标签:小米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