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推出世界首个7nm专业PC工作站显卡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芯片制造商AMD推出了世界首个7nm专业PC工作站显卡AMD Radeon™Pro W5700。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芯片制造商AMD推出了世界首个7nm专业PC工作站显卡AMD Radeon™Pro W5700。

AMD Radeon™Pro W5700能提供新的性能水平和高级功能。该显卡采用高性能、节能的AMD RDNA架构和最先进的GDDR6内存来处理大型模型和数据集,是第一个支持高带宽PCIe®4.0技术的PC工作站显卡。

在内存方面,该显卡具有8GB的GDDR6内存,使用的是与消费者版本相同的GDDR6内存。该显卡没有ECC内存校正功能,售价为799美元(约合5616元)。

Radeon Pro W5700显卡旨在,使设计师使用图形可视化工具时变得更有效率,从而大大加快决策过程和产品开发周期。

标签:AMD 处理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