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社会进步报告》出炉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智能生活已然来到我们身边,为繁琐和低效的⽇常带来了改善。⼩米作为智能生活的领导者,都有哪些产品为你带来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智能生活已然来到我们身边,为繁琐和低效的⽇常带来了改善。⼩米作为智能生活的领导者,都有哪些产品为你带来了哪些好的变化?11月19日,《小米智能社会进步报告》正式发布。

智能社会进步趋势一:996上班族集体云吸猫 MIUI系统已经触达2.79亿月活用户,通过小米手机连接智能摄像头、笔记本、扫地机器人,甚至智能喂食器,实现带薪远程吸猫撸狗,猫奴姨母笑重新浮现996上班族脸上。

智能社会进步趋势二:南北过冬条件同步改善 冬季来临前,小米IoT平台已成功接入1.96亿台IoT设备,通过小米电视连接空调、空气净化器、加湿器、新风机,强力改善冬季的局部气候,让北方人不必再家吸霾,南方人无需走到室外取暖。

智能社会进步趋势三:路怒症正在减少 超过300万小米用户拥有5个及以上的IoT设备,通过小米手机操作行车记录仪、电饭煲、智能门锁,让很多堵在路上的朋友迅速成为智能社会的老司机,堵车同时操持家务,路怒轻松得到缓解。

智能社会进步趋势四:90后婚姻满意度提升 一个月时间,有2260万台小米电视及小米盒子,通过控制电饭煲、洗衣机、智能灯、扫拖一体机器人,让生活里只动嘴做家务,不动嘴吵架,90后涌现出大批宠妻狂魔。

智能社会进步趋势五:50后老人摆脱子女依赖

单单一个月就有4990万小爱同学活跃在你身边,她们的主人不乏大量退休50后,通过小爱同学控制智能灯、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并用小米手环实时监测心率,退居二线的老年人,走在了智能生活的一线。

智能社会进步趋势六:国人腹肌能见度越来越高

国人燃烧卡路里的热情就像小爱同学一样,仅仅一个月内就要被唤醒4990万次。通过小爱同学设置闹钟、手环、走步机,早睡早起减脂增肌,国人马甲线日趋明显,爸爸肚重回八块肌。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