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期末考试,轻松复习的高分的不二法宝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1月26日
无惧期末考试,轻松复习的高分的不二法宝 ......

还有两个月就是新年了,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各位学生朋友们功课复习得如何了?可别带着大红灯笼回家呀!平时认真听课、有好好预习、复习的朋友们可能不会担心,但是学习不太认真的朋友们可就得好好准备准备了。

不过每天包里背着电脑、课本和学习资料去图书馆或自习室不仅累,也很麻烦。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学习神器——索尼电子纸DPT-RP1。

它拥有A4纸一样的大小,阅读体验和用纸质书相同,5.9mm的厚度在书包里并不会占据太大空间,十分便于携带,349g的重量可以称得上是十分轻盈了,大家在使用时可以用自己最舒服的姿势,怎么样都不会累。

这么轻薄,那么电池耐不耐用呢?确实,很多电子产品无法兼顾轻薄与续航,但是在索尼电子纸DPT-RP1身上,这件事情就被轻松解决了。它采用了1650×2200超高分辨率的电子墨水屏,且取消了背光灯,不仅拥有长达三周的续航,文字显示也异常清晰,将文字放大字体边缘也不会有锯齿。

轻、薄、长续航都有了,能不能装也是一个问题,如果不能装那我们带上它了不也还是要被其他的东西嘛,会多此一举。这一点大家无需担心,电子纸内置的存储颗粒可以容纳10000个MB大小的PDF文件,足够同学们将所有科目的学习资料全部装入其中随身携带,只需要大家将学习资料转化为电子档即可导入电子纸中。

如果只能看不能做笔记那我也不会推荐它啦,它还配备有电子笔,方便大家在学习、复习时添加笔记。而且为了提升书写感受,还有2种不同材质作为替换笔尖,一种是类似铅笔书写质感的笔芯,另外一种是接近圆珠笔书写感受的笔芯。大家可以根据各自偏好来选择合适的笔芯,将阅读过程中的所思所感添加到学习资料中。

如果学累了怎么办,当然不是打开手机开始玩游戏咯!大家可以使用它内置的不同模板,比如说绘图纸,在复习累了的时候摸一把鱼,画一幅画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还有不同的笔记模板可以选择,其中绘图纸、条纹纸以及白纸就是非常适合用来做笔记的模板样式,无论是几何绘图还是英文语法等等都能方便快捷的记录下来。

那么当我们想看笔记时怎么办呢,会不会比较繁琐呢?当我们记笔记时添加“*”或“☆”标记即可,以后想回过头来再看这些重点内容时只需要简单搜索一下就可以找到相应位置,从而大大提升复习效率。

这么一款集便携、轻薄、长续航、大容量并且能看能写的高效学习工具,害怕过年回家带着大红灯笼吗?冲高分拿奖学金也不会太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