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运营商不得有阻扰携转等行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备受关注的《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12月1日起正式施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在规定中明确,电信业务经营者应当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备受关注的《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12月1日起正式施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在规定中明确,电信业务经营者应当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携号转网服务,不得有妨碍服务、干扰用户选择、阻挠携转、降低通信服务质量、比较宣传、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中国信通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所长敖立介绍,携转完成后,原运营商按照本网用户注销时的规则处理携出用户账户余额。且携入用户享有与本网新入网用户同等条件下同等权利,和正常入网用户一样可选择企业在售的套餐。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