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宣Galaxy A系列发布会:新机采用居中挖孔屏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三星越南官方今天放出了一个预告视频,宣布将于12月12日召开Galaxy A 2020系列新品发布会。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三星越南官方今天放出了一个预告视频,宣布将于12月12日召开Galaxy A 2020系列新品发布会。

三星官方并未透露新品的具体名称,不过消息称应该是Galaxy Ax1,可能会涵盖从A11到A91的多款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预告视频展示了新机的正面设计,将采用类似Galaxy Note 10的前置居中挖孔屏,并且开孔极小。

根据此前的爆料,Galaxy A51搭载了一块6.2英寸屏幕,4000mAh电池,搭载Exynos 9611。Galaxy A71则搭载骁龙675处理器,最高8GB RAM,屏幕6.7英寸,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

标签:三星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