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将中国首发使用骁龙865和骁龙765G的手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随着第四届高通骁龙技术峰会的召开,明年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65和面向中端产品的骁龙765G移动平台也随之亮相。小米林斌也在会上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随着第四届高通骁龙技术峰会的召开,明年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65和面向中端产品的骁龙765G移动平台也随之亮相。小米林斌也在会上宣布,小米是首发使用骁龙865和骁龙765的手机品牌,最快将在12月10见到。

而林斌说的12月10日的新品正是Redmi红米K30系列。Redmi红米K30系列将搭载骁龙765G移动平台,它也是集成式5G移动平台——独有骁龙x52调制解调器-射频系统,支持毫米波和sub6、动态频谱共享DSS、standalone和非standalone、载波聚合。

关于骁龙765G移动平台的详细参数将会在第二天揭晓。

标签:小米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