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华销量跌跌不休:这两款车支撑65%的业绩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刚刚进入12月,各家车企陆续公布了11月份成绩单,依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刚刚进入12月,各家车企陆续公布了11月份成绩单,依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日前,根据马自达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1月,马自达在华销量为21634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8%;1-11月累计销量为203258辆,同比下滑19.3%。

马自达今年的年度销售目标为27万辆,目前完成率仅有75%,距离2019年结束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想要实现年度销量目标希望渺茫。

具体来看,长安马自达前11月销量为122260辆,同比下滑19.2%;一汽马自达前11月销量为80998辆,同比下滑19.4%。而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和马自达CX-4这两款车,为马自达在华总销量贡献了近65%的占比。

尽管今年马自达11月份在华销量有所回暖,但无论是长安马自达还是一汽马自达,前11月的销量表现都与去年有近20%的下滑。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此前在接受时也谈到,2019年中国市场环境严峻,马自达在华销量受到影响,马自达方面希望新车型能够逆转局面,通过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得到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广州车展上,马自达旗下全新一代阿特兹和全新CX-5已经亮相,同时2020年马自达还将引进创驰蓝天SKYACTIV-X压燃发动机。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