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突发4.5级地震 网友:在北京被晃醒了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2月5日早8点,唐山突发4.5级地震,北京网友反馈有震感。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2月5日早8点,唐山突发4.5级地震,北京网友反馈有震感。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2月05日08时02分在河北唐山市丰南区(北纬39.31度,东经118.04度)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官微表示,震中位于唐山市丰南区,距离唐山市区38公里,距天津市区77公里,距石家庄市区337公里。

本次地震周边20公里内的乡镇有柳树勸镇、尖字沽乡、黑沿子镇、汉丰镇、王兰庄镇、东田庄乡、滨海镇、唐坊镇、黄各庄镇、西葛镇。 ​​​​

周边网友也纷纷反馈感受到了这次地震,坐标包括北京、天津乃至吉林,有北京网友表示自己被震醒了。

不过所幸地震幅度不大,唐山当地网友表示:“唐山人民表示床晃了两三下吧。”

还有唐山网友表示:“我在公交车上没感觉。倒是朋友圈震感明显。”

甚至有唐山网友表示在唐山居然没感觉到。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