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环4 Pro正式发布:独立NFC+GPS 399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华为正式在武汉发布了华为nova6系列——华为nova6 5G、nova6 4G与华为nova6 SE三款新机。同时在发布会上,华为还发布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华为正式在武汉发布了华为nova6系列——华为nova6 5G、nova6 4G与华为nova6 SE三款新机。同时在发布会上,华为还发布了全新智能手环华为手环4 Pro。

外观上,华为手环4 Pro采用了金属磨砂边框设计,AMOLED材质全触控彩屏,共有100+选材表带可选,腕带舒适轻盈。

功能上,华为手环4 Pro内置了11种运动模式,可以统计127项运动数据,并且拥有独立GPS轨迹纪录功能,并能提供专业运动建议。

华为手环4 Pro还拥有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实时反映身体供养状态,支持早搏和房颤筛查,综合准确率高达95.5%,并且能提供科学睡眠建议,可以识别出六大睡眠问题,提供200+睡眠建议。

此外华为手环4 Pro内置NFC功能,支持门禁卡、252个城市交通卡支付,同时也支持支付宝扫码支付。

至于价格,华为手环4 Pro售价399元,12月5日18:08分开启预售,12月12日正式开售。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