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多彩AOD明年Q1上线:P30系列/Mate 20 Pro等8款机型支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宣布,大家期待的多彩AOD将于2020年Q1上线。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宣布,大家期待的多彩AOD将于2020年Q1上线。

它将支持8款机型:Mate 20 Pro、Mate 20保时捷设计、Mate 20 X 4G、Mate 20 X 5G、荣耀Magic 2、nova 5 Pro、P30、P30 Pro等(Mate 30系列已经支持)。

据悉,多彩AOD利用了OLED屏幕低功耗的特点,AOD仅点亮OLED屏幕上部分像素点就可以显示信息和通知等内容,而其它像素点则始终处于关闭状态,这样不仅省电而且还能实时查看时间和通知,方便至极。

官方介绍,EMUI10上的多彩AOD以不同时刻绚美多变的天色为灵感,会随时间流转呈现出不同的颜色。

它提供了各种类型的表盘、展翅的小鸟、安静的羽毛、神秘的星球、个性的宇航员等丰富的图片样式供大家选择,用户还可以在线下载更多样式。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