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关闭iOS 13.2.2验证通道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昨天,苹果正式关闭iOS 13.2.2系统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除非坚持不更新系统,否则,iPhone用户目前所能使用的系统版本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昨天,苹果正式关闭iOS 13.2.2系统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除非坚持不更新系统,否则,iPhone用户目前所能使用的系统版本,仅剩iOS 13.3了。

然而,目前苹果iOS 13.3正式版的系统还没有最终发布。从目前开发版的体验来看,iOS 13.3的BUG确实有些太多了。为了在正式版系统放出前解决掉绝大多数的BUG,苹果的系统开发工程师也在日以继夜的工作着。

从目前流出的消息来看,iOS 13将会在屏幕使用时间控制上大做文章,包括增加了通信限制,允许父母控制孩子使用电话以及其他功能的时间等。

然而,还有消息称,苹果可能在iOS 14系统上更改内部开发版本的发布方式。出现这样的原因皆由iOS 13不断更新又不断出现各种BUG的现状导致。为了拥有更为丰富的功能,目前开发者版本的iOS系统往往会缺乏稳定性,一些新加入的功能也未经全面测试。

在iOS 14系统上,苹果有可能一改现在的测试版本做法,所有新开发的功能都会默认关闭,比如通过特定菜单才能开启,这样苹果就能了解到每个新功能的开发状态,对于不完善的功能也能及时删除。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