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空间联合创始人宋毅出席2019中国电信5GVR+智慧治理研讨峰会

转载 转载 | 2019年12月09日
蔚来空间联合创始人宋毅出席2019中国电信5GVR+智慧治理研讨峰会 ......


2019年12月03日上午,由中国电信举办的“2019中国电信5GVR+智慧治理研讨会在江西南昌希尔顿欢朋酒店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省市政法、公安、司法、检察、民政及相关领域专家及中国电信政企客户两百余人出席了发布会,共话5GVR+智慧治理新发展。本次会议主要展现了中国电信智慧产品,支撑全国政企挖掘和推进商机转化,并正式发布了中国电信“5G+”天翼无人机使能平台。

(现场图)

大会上,中国电信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志勇和中国电信江西分公司领导分别发表了大会致辞。之后,来自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大咖纷纷上台进行了主旨演讲交流。其中来自蔚来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宋毅先生,就”5G VR 引领智慧治理“做了主题分享,他在演讲中谈到:5G、VR+智慧治理,深入推进了立体化“安全网”的建设。深化了公共安全大数据管理理念,注重整合技术信息资源,创新公共安全防范手段,建立公共安全突发事件分析模型,有力提升了矛盾纠纷化解、公共安全管理工作的精细化、信息化、法治化水平。蔚来空间接下来将继续深度研发最适用于重点区域管控的系统平台,助力政府平安社会建设。

(蔚来空间创始合伙人宋毅现场演讲)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