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Switch正式开售:可享12期免息 最低174元/月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2月10日,国行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正式开卖,目前京东已有超过11万人预约,相当火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2月10日,国行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正式开卖,目前京东已有超过11万人预约,相当火爆。

国行Switch主机售价2099元,官方店铺提供了灰色手柄/红蓝手柄版,主机+HORI主机铝制收纳包套装,主机+Pro手柄,主机+Pro手柄+方向盘2只,主机+充电支架,主机+HORI轻薄硬壳保护包套装,主机+《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套装等多个版本可选。

此外国行Switch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少的首销优惠,京东最高可享12期免息分析,天猫最高可享3期免息分期,还有擦镜布等小赠品。

换算下来,最低只需174元/月就可以拿下国行Switch,相当实惠。

国行Switch包装内包括主机、基座、Joy-Con左右腕带、Joy-Con握把、电源适配器及HDMI线等,预装了《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体验版。

游戏方面,目前上架的主要是《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未来几周内还会推出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等,售价都是299元。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