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855竞速版校园首秀 强悍性能获学生用户一致好评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2月09日
热血青春强悍校园 数码达人自述强悍时刻 ......

“热血青春 强悍校园”手机科技分享会在北京化工大学举办,数码达人魏布斯现身

iQOO Neo产品经理与魏布斯和在场学生就“强悍”二字展开激烈互动

iQOO Neo 855竞速版分享会首秀即赢得好评,预售开启享诸多优惠措施

12月8日,iQOO产品经理与著名数码达人魏布斯,在北京化工大学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热血青春 强悍校园”的手机科技分享会。会上,iQOO Neo产品线总监丁雯、iQOO Neo产品经理蔡俊豪与魏布斯本人就“强悍”这一话题展开了相关讨论。iQOO Neo 855竞速版也在此次活动中首秀,赢得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

作为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手机产品,一直以来iQOO销量的高速增长是与偏互联网年轻用户群体的支持分不开的,生而强悍的品牌基因迅速拉近彼此距离。与之相比,iQOO Neo则更年轻、更有活力,敢于创新是iQOO Neo保持无畏的源动力。同时,iQOO Neo也希望与年轻用户群体更加贴近,并一起感受生活、拥抱热爱、无畏挑战,展现出对生活有爆发力的一面。

经过不断的强悍进化,从iQOO到iQOO Neo再到iQOO Neo 855,最新成员iQOO Neo 855竞速版也在此次手机科技分享会上首次亮相。凭借着强悍的性能和抢眼的配色,iQOO Neo 855竞速版一经亮相,就获得在场学生用户的盛赞。

与iQOO Neo 855相比,iQOO Neo 855竞速版配备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搭载UFS 3.0顶级闪存,新增12G大运存版本,从之前安兔兔曝光的跑分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iQOO Neo 855竞速版跑分高达50万+,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骁龙855 Plus“跑分王”。

活动现场,通过简短的“破冰环节”,活动气氛迅速高涨。魏布斯表示,他对于iQOO的“生而强悍”印象非常深刻,因为生而强悍是充满在每个人的生活当中。iQOO的生而强悍体现在不同的产品当中,每款都很硬核,这与背后的研发团队的“强悍”也是密不可分的。

iQOO Neo产品线总监丁雯、iQOO Neo产品经理蔡俊豪也表示,人生当中会遇到很多选择,热爱是所有的理由和答案,也是持续创造惊喜的源源动力。这一切的背后,“强悍”的态度可以解决很多难题,而生而强悍则是年轻人理应具备的品质。这些观点和论点,获得了在场大学生用户的一致认同,这与iQOO生而强悍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

需要说明的是,iQOO Neo 855竞速版在vivo官网及各大电商平台同步开启预售,12月12日正式开售。预售期间,iQOO Neo 855竞速版8GB+128GB版本,1元定金,即享首发当天惊喜价。12月12日-15日在官网及电商平台购机,还可享受6期免息和半年碎屏保修,更有186元组合游戏礼券、电子书礼券等超值福利等待领取。各位酷客们,现在可以行动了。

标签:iQOO vivo 855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