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洗衣机双十二年终钜惠,超多优惠助力年底换新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2月10日
新乐洗衣机双十二年终钜惠,超多优惠助力年底换新 ......

作为2019年最后一个月的大型电商节,双十二无疑是让人期待的。尤其对于在双十一没有抢到优惠的剁手党们来说,他们早已翘首以盼,就等双十二好好抢购一番。其中也不乏消费者想在年前购置一些新的家电,换新迎新年。当然,天猫淘宝依旧是消费者们主要的血拼平台,根据公开资料整理显示,2019年双十一各平台交易额占比,天猫占据了65.5%。

拥有近40年历史的新乐洗衣机虽然是去年新入驻天猫的品牌,但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口碑,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双十二相关店铺活动已于12月1日更新,推出多项超值年终活动,吸引了不少新老消费者抢先预定。

据悉,消费者可以1元预定新乐洗衣机豪华大礼包,该礼包从1号到12号每天发售50份,预定礼包的消费者在双十二当天前1小时完成下单即可增送苏泊尔电饭煲一台,同时尊享延保1年质保服务以及优先发货特权,该礼包可与双12当日活动优惠叠加使用。而新乐旗舰店当日活动优惠包括100元、200元、300元的优惠券,领取后可在满足满1000减100,满2000减200,满3000减300时使用,另外当日下单即可再减200元,若是在0到1点间完成付款还可再减100元。也就是说,预定礼包加前1小时抢购,最高可减600元,还可获得一台电饭煲。

除了豪华大礼包外,天猫新乐旗舰店还设置了店铺福利,进店关注即可抽奖,奖品设置有55英寸小米电视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摩飞破壁机、苏泊尔电饭煲、美的电火锅等等。

(新乐洗衣机双十二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在双十二当天,天猫新乐旗舰店还设置了3场秒杀活动,分别是在早上9点以活动价666秒杀XQ70-3018(1台)、下午3点以活动价888秒杀XQ80-7108MA(1台)、晚上10点以活动价1212秒杀XG90-9418BEGD(1台),三款秒杀产品均不可叠加享受拍下立减200元和1元豪华大礼包。

当然,现在的消费者除了看活动价格优惠外,更注重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尤其当洗衣二次污染问题被广泛认知和重视以后,消费者对洗衣机也有了更明确的要求。而这,正是新乐洗衣机多年研发的领域所在。

据了解,新乐洗衣机都内置了获国家发明专利的双洗涤技术,该技术经过多年的研发和改进,可以在洗衣的同时对洗衣机内外筒进行冲刷洗涤,将缠结在洗衣机内外筒夹缝间的脏污毛屑冲刷带走,通过洁衣、净筒、风干三个步骤来防止洗衣脏筒以及因筒内潮湿导致的细菌滋生问题。这样,用户在下次使用时,就好像用新的洗衣机一样。

(新乐双洗涤)

对于每次洗衣服时被洗涤剂到底放多少而困扰的消费者来说,新乐双十二爆款单品11公斤大容量家用波轮全自动双洗涤洗衣机(XQB110-Z93AMGE)、9公斤家用静音智能投放全自动变频滚筒洗衣机(XGB90-Z94BESD)不容错过。该两款洗衣机也都安装了AID智能投放功能,可以根据衣服多少、材质、脏污程度,环境温度高低等不同维度进行智能计算后自动投放准确的洗涤剂用量,解决洗衣过程中洗涤剂过多漂不干净或过少洗不干净的问题。

而对洗衣机运作时产生的声音格外在意的消费者也可以放心选购。新乐洗衣机一分钟1400转,噪音≤54分贝。它采用尼得科(Nidec)BLDC直流无刷变频电机,动力澎湃,再加上世界豪车都在使用的苏斯帕(SUSPA)减震器,配合两根强力减震弹簧一伸一拉间,将机器产生的震动化为无形,使洗衣机在运作时不位移,更平稳,更安静。

在洗涤程序上,新乐双洗涤洗衣机的波轮款有标准洗、大物洗、速洗等8大洗涤程序以及防缠绕功能,适合家庭日常衣物洗涤需求;滚筒款除了具有羊毛洗、真丝洗、童装洗、羽绒洗等16种洗涤程序外还设有5档温控调节,最高可调至90度对衣物进行高温杀菌除螨,对于家里有小孩的家庭以及有特殊材质洗涤需求的人士来说格外实用。如果你也正好有洗衣机的购置计划,不论是波轮洗衣机还是滚筒洗衣机,这个双十二,上天猫新乐旗舰店,带走你钟意的新乐双洗涤洗衣机吧!

标签:新乐洗衣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