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大西北 百度与银川达成战略合作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23日
挺进大西北,百度与银川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深化“人工智能+交通”领域的合作。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挺进大西北,百度与银川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深化“人工智能+交通”领域的合作。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挺进大西北 百度与银川达成战略合作

12月22日,百度与银川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国际领先的自动驾驶商用车示范测试道路,面向多场景打造综合道路自动驾驶开放路段,共同深化“人工智能+交通”领域的合作,助力银川成为交通强国战略部署下的又一标杆。现阶段,Apollo将通过对银川道路基础设施的智能化升级,形成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在物流上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还将支持银川交通管理部门入驻百度地图交通云平台,继续深化智慧停车项目合作,搭建银川市静态交通综合管理平台等,深度助力银川城市交通整体智能升级。

紫光5G超级SIM卡23日开卖 通信存储合一

紫光官方宣布,12月23日紫光5G超级SIM卡就要正式上市了。紫光5G超级SIM卡起码有三大特色。具备128G超大容量存储,可以为手机用户提供大容量存储空间,解决了用户的存储需求大痛点。可通过配套的超级SIM卡APP实现数据的备份和恢复,一键备份,一键恢复,一卡轻松换手机。具有金融级安全能力,手机用户的通信录、照片、文件等可安全存储到5G超级SIM卡,有效避免黑客木马盗取泄露风险,换机不丢失、不泄露。

荣耀周年庆活动推多款产品

12月22日,在荣耀周年庆活动上,更新手机笔记本多款产品。荣耀V30新增全新配色——曙光之橙,6GB+128GB版本价格为3299元,8GB+128GB版本价格为3699元,2019年12月24日上午10:08正式开售。荣耀MagicBook 14/15笔记本新增英特尔版,搭载Comet Lake十代酷睿处理器。荣耀MagicBook 14英特尔版本i5+8GB+512GB 5099元,i5+16GB+512GB 5399元,i7+8GB+512GB 5799元。荣耀MagicBook 15英特尔版本i5+8GB+512GB 5199元,i5+16GB+512GB 5499元,i7+8GB+512GB 5899元。荣耀Magicbook Pro新配色魅海星蓝发布,R5+16GB版本4799元,将于2020年1月8日开卖。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百度 5G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