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Q60电视画质升级:搭载全新蜂鸟AI画质芯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23日
如今的电视电影作品从拍摄到后期制作都采用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放到大荧幕前每一帧都绚丽夺目,想要在家重温,只有一台画质先进的电视才能带来影院般 ......

如今的电视电影作品从拍摄到后期制作都采用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放到大荧幕前每一帧都绚丽夺目,想要在家重温,只有一台画质先进的电视才能带来影院般的观看体验,创维Q60电视搭载了全新蜂鸟AI画质芯片让我们在家就能获得细腻画质。

创维Q60搭载了创维蜂鸟AI画质芯片二代,在上一代基础上实现了硬件级的全新升级,通过AI技术对画面图像进行搜索、识别和重构,能有效提升图像的对比度、色彩和清晰度。

不仅硬件升级,创维Q60蜂鸟AI画质芯片二代还新增了酷睿炫彩(ACM调色)技术,可支持64阶色调、8阶亮度、12阶饱和度精控,带给用户更真更美的画质显示。新增的AI场景自适应功能(AIPQ)实现了智能识别播放内容的类型进而自动匹配至相应的音画模式,让创维Q60越来越了解使用用户的需求。

创维Q60采用了广色域背光源让画面色彩更丰富,而背光分区精控技术带来的对比度提升让画面层次更分明、暗部更清晰。

标签:创维 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